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09 18:18 来源:行唐县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发展合力,县委统战部组织举办“共度百年华诞·共创同心伟业”主题书画展,为建党100周年献礼6月9日上午,书画展启动仪式于我县美术馆五楼大厅正式举行。县委副书记周建红出席并致辞,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巧主持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素平、副县长徐中玲、县政协副主席李学军出席仪式。

 
周建红在致辞中指出,“共度百年华诞·共创同心伟业”主题书画展的举行,是全县统战系统喜迎建党百年的一次深情献礼,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成果展现。希望全县广大统战成员立足百年新起点,展风采、铸同心、聚力量,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加快建设激情开放、跨越赶超、美丽幸福新行唐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整个书画展为期5天,展出的书法、绘画、摄影、剪纸等200幅作品,是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精品力作,还是全县统一战线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的真实写照,同时也会激励着全县广大统战成员再创新功。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