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3 23:49 来源:行唐县 【字体: 打印
7月22日晚8:00,我县组织召开乡镇党委书记汇报点评会议,县委书记韩旭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周建红主持会议,县领导胡翰涛、赵然、张春、柳增良出席会议,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党委书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以及下步工作谋划,与会县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进行打分和点评。

 
韩旭指出,从各乡镇(开发区)汇报情况和近期工作成效看,大家信心很足、劲头很足,干事创业的热情高涨。各乡镇(开发区)工作各有亮点和特色,大家要互相学习借鉴,扬长补短,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要把汇报点评会议作为晾晒成绩、公开比拼的赛场,作为交流经验、学习提高的平台,不断进行完善。

 
韩旭围绕光伏发电项目、集资建房、畜禽养殖、信访稳定、私搭乱建等问题讲了意见,并提出了明确要求。韩旭强调,一是任务千头万绪,分清轻重缓急是关键。对防汛防灾、安全生产等底线工作,要时刻绷紧弦,确保万无一失;对农村改厕、“双违”整治等明确任务数的工作,要积极主动作为,尽量往前赶;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私搭乱建、违章建筑专项整治等当前重点工作,要集中精力、全力以赴。二是服务千家万户,基层基础是关键。必须扎实开展“三基”建设年活动,持续加强农村“两委”班子和基层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提高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三是群众诉求千差万别,依法行政是关键。必须强化法治思维,提高法治素养和能力,依法化解信访矛盾,依法解决群众诉求,依法行使职权,确保各项工作始终在法治轨道上有序进行。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