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3 23:51 来源:行唐县 【字体: 打印

 
7月23日上午,行唐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韩旭、梁志彦、高华树、赵为民、盖义江、张胜利、刘鸣利、董素平、杨永志、盖进良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胡翰涛、赵然、宋佳、张志涛、赵欣、常前、张春、张巧、杨万强、甄泽亮、王冀明、王荣林、黄海、陈彦军、尹敬田、雷春利、柳增良、王建良、高会军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出席代表218名,实际出席代表210名,符合法定人数,大会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高华树主持。
赵为民受行唐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的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两个部分:本届常委会工作回顾和今后五年工作建议。

 
赵为民在报告中指出,行唐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自2017年换届以来,推进和见证着我县“十三五”规划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顺利开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圆满收官;推进和见证着全县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城乡面貌明显改观,各项事业全面发展,民生福祉不断提高;推进和见证着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不断完善,人大工作实践不断深化,县人大及其常委会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紧扣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推进县委决策部署落实;聚焦发展、履职尽责,全力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强化法治、维护正义,致力推进依法治县进程;创新机制、优化服务,努力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固本强基、锤炼作风,持续提升自身过硬素质。本届以来,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县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努力在服务改革、促进发展、维护稳定、造福群众中履职尽责、实干担当,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赵为民在报告中指出,未来五年,是“十四五”规划全面实施的五年,是我县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新一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切实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认真落实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以奔跑的姿态奋力前行,抢抓新机遇,奋斗新征程,为全力打造产业基础牢固、城市独具魅力、百姓安居乐业、社会和谐平安的美丽行唐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赵为民最后说,新时代承载新使命,新征程激励新担当,新一届县委为我们绘就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只要全县上下同心,齐心协力,行唐的明天一定更加辉煌灿烂。我们深信,新一届县人大常委会一定会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情进取、接续奋斗,为全力打造产业基础牢固、城市独具魅力、百姓安居乐业、社会和谐平安的美丽行唐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还听取了尹敬田所作的《行唐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雷春利所作的《行唐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行唐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