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5 13:56 来源:行唐县 【字体: 打印

 
7月24日下午,行唐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下午2点,大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应到代表218名,实到代表212名,符合法定人数。大会由县委书记韩旭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了行唐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选举产生了行唐县出席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行唐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城乡建设和环境资源委员会、教育科技文化卫生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

 

 
新当选的人员与代表见面并进行了宪法宣誓。

 
下午4点,大会举行闭幕式。韩旭、梁志彦、周建红、高华树、赵为民、盖义江、张胜利、刘鸣利、董素平、盖进良、王建良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胡翰涛、赵然、宋佳、张志涛、赵欣、常前、张春、张巧、甄泽亮、徐中玲、张红卫、高会军、王冀明、杨永志、王荣林、李学军、黄海、尹敬田、雷春利及县人大常委会部分离退休老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由县人大常务委员会主任赵为民主持,会议表决通过了行唐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行唐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行唐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行唐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行唐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行唐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和行唐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行唐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县委书记韩旭向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韩旭在讲话中指出,行唐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不负人民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依法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权力,认真审议各项报告,依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县政府领导班子、县监委会主任、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以及我县出席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充分表达了全县人民的共同意愿,体现了上级党委的部署要求。这次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催人奋进的大会,必将激励全县上下以崭新的风貌、奔跑的姿态向着新的奋斗目标阔步前进。
韩旭指出,“十三五”时期是行唐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变化和前所未有的风险挑战,全县上下勠力同心、砥砺奋进,全面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交出了“三个圆满收官”的优异答卷。“十四五”时期是行唐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和黄金发展期。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这次人代会又把各项目标任务转化为全县人民的共同意志。要把美好蓝图变为生动现实,关键在行动,关键靠奋斗。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和县“两会”精神上来,抢抓新机遇,奋斗新征程,一锤接着一锤敲,一仗接着一仗打,一张蓝图绘到底,一鼓作气干到底,凝心聚力推动行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韩旭强调,要抢抓新机遇、奋斗新征程,必须铸就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以思想武装夯实忠诚根基,以党性修养擦亮忠诚底色,以实际行动体现忠诚自觉;要抢抓新机遇、奋斗新征程,必须保持专注发展的战略定力;要聚力综合实力提升,聚力城乡统筹发展,聚力生态环境保护;要抢抓新机遇、奋斗新征程,必须树牢一心为民的宗旨意识。要在解民忧、暖民心上下功夫,在惠民生、帮民富上下功夫,在保民安、促民和上下功夫;要抢抓新机遇、奋斗新征程,必须弘扬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领导带头抓落实,明确责任抓落实,导向鲜明抓落实,凝聚合力抓落实。
韩旭指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民主的广泛性。县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人大工作,加强和改进对人大工作的领导,支持和保证人大依法履行职责。县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推进工作制度化、法制化、规范化,广泛开展视察、调研、执法检查活动,积极建言献策,督促政府及有关部门办好实事、办实好事、办成大事。各位代表要珍惜荣誉、尽职尽责,带头学习宣传贯彻此次大会精神,学在前、干在先、当标兵、作表率,影响和带动全县人民积极投身到现代化建设的宏伟事业中。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人大工作,认真办理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努力为人大工作开展创造条件。
韩旭最后说,各位代表、同志们,团结就是力量,实干铸就辉煌。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抢抓新机遇,奋斗新征程,以奔跑的姿态推动行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