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19 09:23 来源:井陉县 【字体: 打印
5月11日上午,石家庄市2020年法制宣传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石家庄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风林,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胡玉兵在县公安局六楼会议室分会场参加集中收看。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准备,坚持在迎接检查验收中促进工作、提升水平、巩固成果,在法治宣传教育各项检查验收中争创一流成绩。要立足当前实际,着眼长远发展,着手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的普法工作。要坚持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主动跟进、加强服务,切实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要突出关键人群,紧紧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推动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学法、模范守法,让法治成为社会治理的基本方式。要注重普法实效,在拓展普法深度、增强普法针对性上下功夫,让法治成为人们日常的生活准则。要不断创新法治宣传的方式、方法和载体,积极探索打造互动型、服务型、创新型法治宣传教育新模式。要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党委领导、政府实施、人大监督、政协支持、部门各负其责、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大普法”工作格局,凝聚起强大的工作合力。
全市会议结束后,刘风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我县的“七五”普法验收各项准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