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5-24 08:53 来源:元氏县 【字体: 打印
5月23日上午,县委书记许尽晖深入诚信路、长春路和昌盛街调研道路环境整治和管网改造工程,要求加快道路环境整治工作,增进百姓福祉。
许尽晖认真听取了诚信集团负责人就诚信路和厂区周边环境整治的现场汇报,查看了厂区附近道路整治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加大道路两侧绿化力度,尤其是裸露黄土和边角空白地带要认真抓好林木补植补造,厂区墙体要平整美观并彰显企业文化。
许尽晖要求高标准提升道路两侧环境,做到路面平整、便道砖和路牙石颜色美观大方。
 
许尽晖仔细询问了工程进展情况,要求抢抓时间,加快施工速度,尽快完工,有效解决城区污水和雨水排放问题。 
随后,许尽晖在县优化提升指挥部组织召开了道路环境整治调度会,对全县重点道路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光明路、经开区蟠龙东路尽快完工,元赵路东至南因路段和宋曹到南因路段尽快打通,城区东环路要加快谋划实施,争取年底完工,封龙山、蟠龙湖、万花山、槐河、潴龙河、华夏幸福产业园、恒大水世界乐园环线要确保道路畅通,打造优美环境。
道路整治工程是民生工程,是百姓关心关注的重要事项,相关部门和乡镇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加快工程进度,让百姓早日看到、感受到道路整治的新变化、新成果。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赵君杰,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会强,县委办、交通局、住建局、槐阳镇、宋曹镇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