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08 10:17 来源:元氏县 【字体: 打印
6月7日上午,县委书记许尽晖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听取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省20项民生工程、县10件民生实事进展情况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汇报;审议了《关于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实施方案》、《关于创建“学习型机关”的实施方案》和《元氏县“解放思想、激发活力”大讨论活动方案》;研究成立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等几个重点工作领导小组的有关事项。
许尽晖指出,关于各项民生工程和民生实事,今年时间即将过半,各牵头县领导要增强紧迫意识,加强工作调度,确保“七一”前,各项工作有较大进展,让广大群众感到明显变化。“两办”督查室要加强督导检查,对工作推进慢、质量差的民生工程和民生实事进行通报。
许尽晖强调,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重点是责任落实,要把环保各项指标任务、责任细化分解到人,通过各项规章制度,各负其责。要抓好建筑工地、市政工程、裸露地面、运输车辆等方面管理,突出抓好企业污染源治理,要聘请专家,加强检查处理,同时加强执法队伍管理,通过共同努力,进一步改善我县空气质量。
许尽晖还就做好当前几项重点工作要求,加强各项经济指标调度,确保实现半年“双过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力争在全市取得好成绩;各县领导要加大对包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督导检查力度,严防发生生产事故;各级河长加强巡河力度,确保暑期安全。
县委各常委,县人大、政协正职,其他副县级以上在职领导干部,相关县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