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15 08:56 来源:元氏县 【字体: 打印
6月14日上午,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赵君杰主持召开我县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视频会。
会上,通报了我县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传达了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
赵君杰要求,要逐层落实责任,“再提醒、再强调”,把每件事落实到具体责任人,领导分包责任制要切实落实到位。防患于未然,对前期大排查行动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进行一次回头看,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最大限度减少问题发生概率。对重点行业要做好安全培训、应急演练和宣传引导。
赵君杰强调,各部门领导责任十分重大,要对自己和所带队伍负责。各部门要对群众负责,做到属地有责。行业监管和属地监管部门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各项工作,把政策落实到位。
政府办、应急管理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各乡镇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在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