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19 09:00 来源:元氏县 【字体: 打印
7月17日上午,县委书记许尽晖深入姬村镇、马村镇视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振峰及相关乡镇负责同志参加视察。
许尽晖先后到平赞高速口、姬村镇前营村、后营村,马村镇马村、张掖村查看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在平赞高速口,与高速收费站负责人交流高速口环境整治情况,详细了解高速口的规划,指出高速口的规划与地方多进行沟通,合力做好高速口环境美化工作。
在所到乡村,乡镇负责同志汇报了人居环境整治进展情况,许尽晖查看了村庄主干路及背街小巷。指出,自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以来,农村环境逐日变好,较之前有明显变化。但还存在一些问题,要继续进行整治工作,对现存的残垣断壁、占道经营、私搭乱建等情况加快处理。
许尽晖强调,在环境整治过程中,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尤其针对私搭乱建和疑似违规建筑,要进行合规检查、安全评测,对存在的隐患、问题,尽早处理,打造良好的人居环境。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