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1 09:46 来源:元氏县 【字体: 打印
7月19日下午,县政协召开九届十四次常委会,政协主席白兰怀,副主席李增仁、智永利,政协党组成员郭进江出席会议。政协副主席李慧肖主持会议。
县委统战部对十届政协委员、常委提名人员名单进行了说明。县政协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筹备情况。
会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日程(草案);主席团建议名单、主席团常务主席及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建议名单(草案);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草案);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临时党组名单;公布了列席人员名单;通过了《政协元氏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及报告人名单;《政协元氏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及报告人名单。
评选了九届县政协优秀委员。
白兰怀指出,今年是新一届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任职第一年,也是 “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各位常委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县委保持一致,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开拓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去迎接新挑战、谋求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