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08 09:36 来源:高邑县 【字体: 打印
       6月8日上午,副县长、公安局长赵志勇到高考考点检查指导高考安保工作,并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在考点现场,赵志勇同志详细了解了考点各项安保措施落实情况,检查了考点周边巡逻防控、应急处突、警力部署、交通管控、视频监控、限噪禁鸣、考生疫情防控等工作。他指出,各单位要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合理安排警力,确保周边道路畅通有序,不能因交通不畅影响考生参加考试,同时,要加强考点及周边环境的巡查,做好考点周边治安整治,确保考生人身安全和此次高考安全保卫等工作圆满完成。


       赵志勇同志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今年的高考处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各部门和人员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进一步细化安保措施,狠抓责任落实,全力做好高考各项安保工作。二要优化助考服务。牢固树立服务理念,坚持一切为了考生,急考生之所急,想家长之所想,及时解决在户政办理、应急服务等方面的突发问题,竭尽全力帮助每位考生及家长排忧解难。三要树立良好形象。全体民辅警要严格按照着装要求,规范着装,带齐装备,文明执勤,充分展现出良好的工作作风和队伍形象。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