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08 17:14 来源:高邑县 【字体: 打印
  6月8日,高邑县召开国家开发银行河北分行政银合作调度会。县领导万树军、苗润涛、张宁、胡志乔、刘建斌、杨东国、李东瑞、郭江浩、米琳、张新杰、李勇强出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苗润涛主持会议。会上,听取了我县与国家开发银行河北分行政银合作项目上报情况汇报;经济开发区、陆港办、住建局、民政局、城投公司等部门分别汇报了项目谋划、申报情况;与会县领导讲了意见。县委书记万树军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清新发展形势, 抢抓新发展机遇,切实增强机遇意识和忧患意识,大力培树“敢想敢试敢干敢为天下先”的精神,按照省市委部署要求,大手笔、大气魄、大干劲推动高邑大变样。万树军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要谋划大项目、实项目,用好用活各项政策,做好项目对接,确保在经济发展中抢得先机,闯出一条跨越式发展的路子。要瞄准石家庄国际陆港、城中村改造、开发区建设等项目,加强统筹规划,创新工作方式,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