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08 17:18 来源:高邑县 【字体: 打印
  6月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苗润涛到万城镇调研。副县长郭江浩、米琳及政府办、经济开发区、农业农村局、万城镇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苗润涛同志先后到鸿骏公司、永昌锌业、曌龙农业合作社、大者农业、榆林村、凤凰不夜城乡村振兴体验基地及回迁楼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先后深入企业生产车间,深入田间地头,了解企业生产工艺、生产经营等情况,并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情况汇报。

  苗润涛同志强调,一是要加快建立现代产业体系,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做优做强,引导企业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进一步规范企业内部管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提高产品附加值,要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和创新力度,不断创新新品种、新技术,提高产品附加值和核心竞争力。三是延伸产业链条,依托现有产业,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引进上下游企业,实现“人、产、城”融合发展。
  期间,苗润涛同志还对安全生产、环保治理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