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4 15:47 来源:高邑县 【字体: 打印
  7月24日下午,政协高邑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会议号召,全县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奋发有为,苦干实干、勇往直前,努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在人民政协事业新的广阔天地里书写人生华章,努力做出无愧于初心使命的业绩,奋力谱写经济强县、大美高邑建设的绚丽篇章!

  下午2时,闭幕会开始。本次会议应出席委员163名,实际出席委员149 名,符合规定人数。
  县政协主席谷会文,副主席鲁书军、张新杰、吴文恋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万树军、苗润涛、靳风献、王惠武、张芃、苏西彦、周兵峰、张宁、王大雷、石硕、焦园园、冯硕等县委、县人大、县政府领导在主席台就座,历届政协领导也应邀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鲁书军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第九届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决议、政协高邑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高邑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谷会文在闭幕会上讲话,首先对委员们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团结和依靠各党派团体人士、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责、恪尽职守、团结奋斗、务实进取,努力谱写我县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建设经济强县、大美高邑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谷会文指出,刚刚结束的县十三次党代会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我县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1359”强县思路清晰勾画出我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的路径。每一位政协委员都要争做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参与者,争当履职尽责的奋斗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党建引领中把准政协定位。要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为根本政治原则,确保我县人民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己任,做到县委、县政府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为高邑的改革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深入推进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以党的建设引领推动履职实践,以履职成效检验政协党的建设工作质量水平。

  谷会文指出,要聚焦中心大局,在推动发展中贡献政协力量。要坚定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使命,努力在全县发展大局中发出更多“政协声音”、留下更多“政协印记”。全县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主动作为勇担当,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落实到政协履职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切实把各界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上来,为高邑经济社会发展汇集更多同行者、凝聚更强向心力。要紧扣民生民愿,在履职尽责中凸显政协情怀。要筑牢“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理念,把履职为民作为政协工作的着力点和落脚点,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意愿,真情助推民生问题解决,以实实在在的履职成效取信于民。要积极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的衔接配合,深入开展“协商到你家”和“委员就在身边”活动,积极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当好党的政策宣传者、群众利益维护者、社会和谐促进者,助推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

  谷会文强调,要坚持守正创新,在担当作为中展现政协风采。全县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要求,以新的理念思路、新的实践探索、新的精神风貌、新的担当作为,全力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强化“一线”思维、争取“一线”作为,高标准完成委员“作业”,高质量答好时代“考题”,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