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6 10:14 来源:高邑县 【字体: 打印
  7月26日上午,全省防汛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政府县长苗润涛主持召开防汛备汛工作部署会。县领导张宁、米琳及各镇、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传达了全省防汛工作视频会精神,县气象局通报了天气预测情况,县水利局、应急管理局通报了槐河、泲河和北渎水库等防汛备汛工作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宁,副县长米琳分别就防汛工作讲了意见。

  苗润涛同志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防汛工作的严峻性、紧迫性,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省防汛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时刻严阵以待,保持高度警醒,坚决打赢防汛这场硬仗。二要在会商研判中及时精准预警,县气象、水利、应急等部门要每日联合会商,加强分析研判,密切关注雨情以及赞皇等上游县的汛情,做到早预警、早准备、早防范。三要在隐患排查中补齐防汛短板,按照“汛期不结束、排查不停止,隐患不排除、整治不间断”要求,加强槐河、泲河、北渎水库以及地下桥、农村危房等重点部位巡查,加快推进石家庄国际陆港排水工程,彻底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四要在加强应急演练中提高防汛能力,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实战演练,提高应急能力,加强救生艇、应急车辆、防汛沙袋等物资储备,确保备得足、调得快、用得上,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五要在应急值守中强化督导检查,县防汛指挥部各指挥长,要加强对各成员单位的应急值班、物资储备、责任落实等情况督导检查,确保值守到位、信息畅通,为打赢防汛硬仗提供坚强的应急保障。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