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6 22:26 来源:高邑县 【字体: 打印
  我县组织召开智慧城市建设工作会议
 
 
2021年7月26日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宁组织召开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府专题研究智慧城市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就做好我县智慧城市前期立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县委网信办、县发改局、县统计局、浩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宁强调,推动智慧城市建设是落实县委“1359”总体工作思路的具体举措,是我县提档升级、增强竞争实力的必要举措,是重要的发展工程、惠民工程。县直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紧抓好智慧城市建设工作。要积极履行职责,强化协调配合,充分做好前期设计、需求调研等工作,找准建设方向和重点,加快完善平台大数据信息。
张宁强调,要把握信息时代机遇,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注重创新技术在各领域的应用,建立具有系统化、扁平化、立体化、智能化、人性化的现代管理体系,不断为城市发展赋能,为市民生活添彩。要充分借鉴外地好的做法和先进经验,结合我县实际,完善体制机制,高标准谋划智慧城市发展规划,快速推进我县“智慧城市”建设。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