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7 11:27 来源:高邑县 【字体: 打印
政府副县长郭江浩到左安铝业、昱泰门窗调研
 
7月27日上午,政府副县长郭江浩会同县发改局先后到昱泰门窗和左安铝业调研。

昱泰门窗是全球唯一的采用铝包木结构的门窗公司,铝包木年产量5万平米,公司承揽的河北省建筑研究院被动窗项目,经国家检验中心检测,保温水平达到国家顶尖水平,公司与荣盛集团、融创地产等多个上市公司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左安铝业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以生产铝型材的工业企业,主要产品为普通门窗,断桥铝、豪华艺术门、幕墙等工业型材,公司的断桥铝产品近年来销售势态良好。
郭江浩在调研中指出,被动式建筑是未来的发展方向,企业应该加大对这方面的研发力度,紧紧围建材行业绿色制造、节能化及智能化的行业发展趋势做好转型升级,积极对接市场,增强企业竞争力,实现企业做大做强。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