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4-09 17:01 来源:栾城区 【字体: 打印
4月6日下午,我区召开全区经济运行工作调度会,研究调度全区经济运行工作。区长彭勇民,区领导王立永、张治平、冯进京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发改局、科工局、统计局、住建局以及各乡镇、装备制造园区经济发展局关于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区统计局关于经济指标的分析研判,研究部署下一步经济工作。  
彭勇民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正视困难,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在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大复工达产和经济社会发展力度,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 “两手抓”“两手硬”。  
彭勇民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底线思维,牢固树立兜底意识,狠抓工作落实,准确研判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和任务。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做到心中有数、有备无患,稳中求进做好当前经济工作;要加大经济运行调度,盯紧各项指标进度,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对各项经济指标进行深入分析,加强经济指标纵向分析横向比较;要强化协调联动,加强各有关部门、乡镇之间工作联动,做好协调对接,做到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强大合力,有力推动全区经济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在调度力度、推动力度和落实力度上,全力以赴加大重点项目建设,努力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影响的进度补回来,推动全区经济健康持续发展,确保“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