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4-29 15:33 来源:栾城区 【字体: 打印
4月27日上午,区委书记张小勇到中科院栾城农业生态系统试验站进行调研,实地了解试验站运行、科技研发与创新、推进农业现代化等方面有关情况。他强调,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关于抓好“三农”工作的有关要求,巩固提升传统优势,强化现代农业科技支撑,推动“十四五”时期我区农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小勇指出,中科院栾城农业生态系统试验站成立四十年来,一代又一代科技工作者和工作人员扎根基层、刻苦钻研,为提高农业科技水平和服务地方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党中央把做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摆在极端重要的位置来抓,希望广大农业科技人员再接再厉,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新征程上再立新功。  
张小勇强调,要在已有战略性合作的基础上,根据新发展阶段的新变化、新要求,进一步巩固加强试验站与我区的联系交流。要重点做好农业地下水压采等工作,推广普及高效节水灌溉技术,实施好农业节水工程。要充分发挥试验站在科技支撑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为我区培养一批懂技术、敢创新的农业科技人才,建设科技支撑发展先导区和农业科技强区。要开拓思路,推动我区与试验站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加快促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落地。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郝永力参加调研。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