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5-20 09:22 来源:栾城区 【字体: 打印
5月1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王立珍调研检查全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副区长韩颖、冯进京参加调研。  
调研中,王立珍一行先后到区卫健局、区应急局进行实地查看,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召开座谈会。  王立珍指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是极为重要的底线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安全发展理念,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等工作,为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王立珍强调,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联动,共同开创政府系统各项工作新局面。要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府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责任心,用心用情用力推动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极致。要密切团结协作。增强集体荣誉感,树牢“一盘棋”思想,紧密合作、相互配合,团结协调、和谐共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好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要加强沟通协调。注重沟通的精准性和充分性,切实加强对内对外对上的沟通协调,不仅要赢得各级职能部门的配合与帮助,也要赢得社会各界的支持与理解。要敬畏规则规范。把遵守规则规范当作履行职责的基本工具和有力武器,以强烈的敬畏意识律言律行,把严实要求贯穿到政府工作的方方面面。要严格监管执法。始终坚持“严管就是厚爱”,通过强监管、严执法,抓实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大气污染治理、疫情防控等工作,有效防控各类安全风险,及时消除隐患漏洞。要注重加强学习。持之以恒加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深刻认识和把握新发展阶段,对标对表先进地区查找不足差距,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方式方法,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使栾城发展跑入“新赛道”。要坚持“一抓到底”。始终秉持“一竿子插到底”的工作精神,以“钉钉子”的耐心和韧劲,对既定工作和任务一件一件抓落实,一点一滴求实效,不达目的决不罢休。要做到 “守正创新”。对栾城的资源禀赋进行全面再梳理、再认识,充分发挥历史文化、交通区位等方面优势,打好栾城“三苏祖籍”牌,进一步做精做优城郊旅游,精细精美加强城市管理,着力打造“大美栾城”。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