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5-22 09:24 来源:栾城区 【字体: 打印
5月20日下午,我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杜杰英、副区长韩颖出席会议,34个成员单位主管副职参加会议。  
杜杰英强调,联席会各成员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上来,抓好规划实施各项工作落实,全力做好新时代青年发展工作。要在全区广大青年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结就是力量”学习教育,引导青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高度关注青年群体的利益诉求,切实维护好青年发展权益,积极引导青年投身“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激发全区青年创新创业热情,为青年成长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会上,韩颖传达了国家和省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团区委汇报了2020年度栾城区落实《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工作进展情况,并就 2021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区发改局、区教育局、区人社局、区卫健局等单位作交流发言。会议审议通过了《石家庄市栾城区落实<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2021年度重点工作(草案)》。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