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08 14:57 来源:栾城区 【字体: 打印
7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勇带队到我区实地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立珍,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军廷,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玮扬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安瑞科,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情况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调研组对企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他们继续加大自主研发力度,保持行业领先水平,获得更大成绩。在中车集团,负责人详细讲解了中车的历史,调研组对企业发展给予高度认可,鼓励他们以饱满的热情继续拼搏,为全国轨道运输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在泊易达科技产业园,项目正在紧张的施工,了解到园区以打造“数字信息产业聚集区”为战略定位,把产业园打造成以5G 应用技术为主题的数字化产业园建设规划后,调研组对企业的创新工作给予肯定,鼓励他们要加快建设进度,抓住发展机遇,早日投产达效,实现高质量发展。在同福集团,企业负责人详细讲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展台摆放着形式多种多样的产品,让人目不暇接,调研组一行纷纷表示赞赏,并鼓励企业要加强产品创新和研发,提高市场竞争力。  
就做好优化服务环境,李志勇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发扬“店小二”精神,强化政治担当,加强政策扶持,扎实工作,深化“放管服”改革,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共同构建良好的营商环境,牢牢把握省委、省政府支持省会石家庄发展的难得历史机遇,加快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切实当好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和领头雁。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