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15 14:58 来源:栾城区 【字体: 打印
7月13日上午,我区与中国信通院保定科技创新研究院签署业务合作协议。区委书记张小勇,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立珍,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军廷,区政协主席岳云霞,区领导张玮扬、郭鹏、张治平、逯岩辉,装备制造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皇立新出席签约仪式。  
王立珍在致辞中对中国信通院保定科技创新研究院院长夏骆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近年来,区委、区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一系列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项目建设核心,全面叫响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坚持项目为王,凝心聚力做大做强先进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健康食品、现代物流四大支柱产业,在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和融合运用方面拥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发展潜力。希望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将最领先的理念、最先进的技术、最前沿的标准带给栾城,对园区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智能化服务,打造栾城智库支撑新模式,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共创政企合作互利互赢新理念。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玮扬,中国信通院保定科技创新研究院开发部主任王明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