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2 10:08 来源:栾城区 【字体: 打印
7月15日下午,我区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现场观摩拉练。区委书记张小勇,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立珍,区领导郝永力、刘志勇参加观摩拉练。 
张小勇指出,通过现场观摩拉练,在对比中看变化、寻差距、找不足、补短板,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全力以赴抓好抓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各乡镇要以此次拉练活动为契机,立足实际,进一步明确环境整治的工作思路,探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长效机制。各乡镇、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紧盯住村容村貌提升等重点工作, 持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水平,抓紧补齐短板,从严从实把涉及到的人居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各村“两委”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营造“人人支持、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浓厚氛围。要总结经验,形成特色,建立试点,打造亮点,确保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