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6 09:33 来源:栾城区 【字体: 打印
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栾城区第三次代表大会,7月21日上午在栾城会堂胜利闭幕。
大会由张小勇同志主持。
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张小勇、王立珍、郝永力、张玮扬、高国平、张庆利、冯进京、马然、韩会国、郭鹏、茹占勇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是代表的历届老领导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座。
上午8时30分,根据大会安排,在总监票人和各团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229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
上午10时,张小勇同志宣布大会开始。应出席大会代表238名,实际到会代表229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首先公布了选举结果,选举出由41名委员、8名候补委员组成的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栾城区第三届委员会,选举出新一届中共石家庄市栾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21名,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15名。
随后,大会通过了关于二届区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二届区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期间,各代表团分组在各讨论点对大会两个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代表们踊跃发言、集思广益,一致认为,二届区委工作报告描绘了未来五年栾城发展的蓝图,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是一个围绕中心、突出发展的报告。报告阐明的大会主题对栾城在新的起点上再创新局,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报告确定的指导思想、战略定位、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符合栾城实际,集中表达了全区广大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共同愿望,具有很强的前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是引领今后发展的重要文件。纪委工作报告语言朴实,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忠实履行职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张小勇同志发表讲话。他指出,这次大会开得很成功,是一次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开拓创新的大会。大会实事求是的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科学研判了栾城发展的重大机遇,系统谋划了栾城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为全面建设经济强区、美丽栾城指明了前进方向。大会成功选出了坚强有力、值得信赖的新一届区委和区纪委领导集体。大会展示出了好风气、好氛围,思想高度统一、纪律空前严明、正气最为浓厚,与会同志表现出了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
张小勇同志强调,全面建设经济强区、美丽栾城,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政治方向不偏,政治立场不移。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当前,特别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见成效,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争做政治的明白人、发展上的开路人、群众的贴心人、纪律的清醒人。
张小勇同志指出,全面建设经济强区、美丽栾城,必须奋发有为促发展。要强化担当意识,传承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积极回应全区群众的期盼,在全面建设经济强区、美丽栾城中展现使命担当。要强化危机意识,对标先进地区,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成效。要强化进取意识,全区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在改革创新中走在前列、在真抓实干中当好“前锋”、在新一轮区域竞争中开得新局。
张小勇同志指出,全面建设经济强区、美丽栾城,必须扑下身子抓落实。要坚持实事求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使各项工作措施符合现实、反映客观规律、解决实际问题,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坚持一线工作法,做到问题在一线发现、政策在一线实施、工作在一线推进。要坚持人民至上,持续增强全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事项亲自谋划、重点环节亲自协调、落实情况亲自督查,把写在纸上的、说在会上的,变为具体的行动、实际的成效。
张小勇同志在讲话中最后强调,全面建设经济强区、美丽栾城,必须同心同德聚合力。要大力弘扬“团结就是力量”优良传统,从区四大班子做起,时刻以大局为重、以事业为重,带动各级之间、干群之间、社会各界的团结。要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的思想,在全区形成一心一意谋发展搞建设、群策群力促建设的强大合力。要善于换位思考、相互包容,同舟共济、共谋发展,齐心协力把区第三次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一笔一划镌刻在栾城大地上。
不是代表的上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区纪委委员,不是代表的区直部门、事业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列席了大会。
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栾城区第三次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