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6 09:34 来源:栾城区 【字体: 打印
7月24日下午4时30分,区政协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了大会闭幕式。
区政协主席岳云霞,副主席李丰岁、王永强、王铁军,区领导张小勇、王立珍、郝永力、张军廷、冯进京、郭瑞岭、任振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监委、区法院、区检察院领导以及其他区级领导,历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历届政协主席,上届政协副主席在主席台就座。
会上,审议通过了政协石家庄市栾城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新当选的区政协主席岳云霞在闭幕式上作了讲话。
会前,大会召开区政协三届一次会议第二次大会,选举产生政协石家庄市栾城区第三届委员会主席岳云霞,副主席李丰岁、王永强、王铁军,秘书长张花强,常务委员31名。
岳云霞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审议了区政协二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列席区人代会,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心系全局的高站位、履职为民的真情怀,建诤言,献良策,彰显了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展现了政协工作的生机活力。
岳云霞强调,过去的五年,是我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各项事业取得巨大成就的五年,是区政协事业在继承中创新、探索中发展的五年。区二届政协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找准目标定位,发挥自身优势,在参与全区中心工作上履职尽责,在助推经济发展上献计献策,在促进民生福祉上主动作为,在维护团结和谐上凝心聚力,为我区的改革、发展、稳定贡献了政协智慧和力量。
岳云霞强调,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将不负区委的重托,不负人民的希望,不负全体委员的信任和支持,继承和发扬历届政协的好传统、好作风,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区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任务目标,聚焦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重点工作,全面落实区委书记张小勇在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政协工作的主线,把广泛凝聚共识作为政协工作的中心环节,把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作为做好政协工作的形象和履职风采,把增强履职本领作为做好政协工作的保障,切实扛起专门协商机构责任,扎实履职尽责,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助推我区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岳云霞指出,使命因担当而光荣,履职因有为而精彩。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坚强领导下,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职于行,为全面建设经济强区、美丽栾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