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3-29 08:54 来源:赵县 【字体: 打印
3月26日,县长高楠主持召开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议。副县长王辉卿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高楠指出:及时有效接种新冠疫苗,是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预防传染、保障全面健康的最有效、最经济的重大举措,也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重大政治任务。
高楠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务必重视再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上来,站在全县发展稳定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加快疫苗接种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继续发扬疫情防控期间不怕吃苦、连续作战、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按照“应接尽接、应快尽快”的原则,坚决如期完成摸底调查、疫苗接种等各项工作任务。
时间非常紧迫,行动上务必抓紧再抓紧,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主管责任,迅速做好本辖区、本系统18至59周岁适龄接种人群摸底工作;疾控中心要扎实做好供需对接、精准调配,积极做好疫苗储运能力建设和冷链扩容,确保疫苗接种工作不断档;卫健局要积极发挥牵总作用,科学安排接种计划,将接种对象具体到每个单位、每个乡村,将进度时限精准到天,将工作责任落实到人。
责任尤其重大,落实上务必要严格再严格,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要拿出足够精力,加强对接种工作的安排部署和统筹调度,分管同志要紧盯不放、主动作为,确保任务、时限、责任、措施、进度五明确、五到位,决不能敷衍塞责、消极应对;宣传部、网信办、卫健局等单位要强化宣传引导,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县委办、政府办等单位要组成督导组,对疫苗接种及摸底调查工作加强督导检查。对消极敷衍、工作落后的将一律严肃处理。
高楠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全力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切实构筑起守护生命安全的铜墙铁壁,维护好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的良好局面。
副县长王辉卿对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各乡镇乡镇长、主管副职,各村党支部书记、各乡镇下属单位负责同志,县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在各自分会场收听收看。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