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4-01 10:35 来源:赵县 【字体: 打印
3月30日,全省2021年度省级总河湖长暨河湖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高楠,副县长常志欣、高云峰、纪朝强及各乡镇乡镇长,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县法院、县检察院主管负责同志,县委、县政府督查室负责同志在赵县分会场收听收看。省委书记王东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长许勤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面推行河湖长制,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大举措,是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政治任务。会议要求:全省上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强化落实河湖长制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着力建设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京津冀生态环境支撑区,加快建设天蓝地绿水秀的美丽河北,坚决筑牢首都生态安全屏障。要坚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认真落实河湖长制。坚持突出重点和攻坚克难,全面提升全省河湖保护治理工作水平。强化清理管控,切实改善河湖环境面貌;强化水污染治理,持续提升河湖水质;强化水生态修复,加快恢复生态功能;强化农村河湖治理,打造美丽宜居乡村;强化防汛备汛,不断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强化监督管理执法,推进河湖治理规范化制度化法治化。要坚持加强组织领导和严格考核问责,确保党中央关于河湖保护治理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还就常态化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安全生产、森林防火、信访稳定、民生工程、植树造林和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结束后,县长高楠结合赵县实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河长制工作讲了意见。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