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4-02 16:48 来源:赵县 【字体: 打印
4月2日上午,县委宣传部、教育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团县委、县关工委、职教中心组织开展“学党史 践初心 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祭扫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新时代红色基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韩秋印出席活动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长波、政府副县长王辉卿、县政协副主席郑亚若出席活动。
韩秋印指出,赵县是一片英雄辈出的土地,在革命战争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先后有1600多名革命先烈、志士仁人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他们用生命谱写出一曲曲壮丽的革命赞歌,他们是赵县人民永远的骄傲。
韩秋印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为载体,精心安排,周密部署,组织开展好各种形式的纪念活动,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发挥烈士陵园、革命遗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功能,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宣传普及节日习俗,丰富节日文化内涵,引导人们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家庭观,营造文明、进步、和谐的文化氛围,增进爱党、爱国情感,颂扬公德美德,树立文明新风,进一步提升全县人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
韩秋印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这个时间节点,我们缅怀烈士功绩,就是要继承先烈遗志,学习他们忠于理想、献身革命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热爱祖国、造福人民的思想境界,学习他们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崇高风范,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和青少年学生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豪情壮志,为建设经济强县、文化名城、美丽赵州贡献力量。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长波主持活动,县委宣传部、教育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团县委、县关工委、职教中心、县前小学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以及职教中心、县前小学部分师生参加活动,共计500余人。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