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01 09:28 来源:赵县 【字体: 打印
5月30日,全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县领导王彦芳、黄晓勇、黄云锁、张清华等四大班子领导、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赵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省会担当,全面准确把握省委、省政府对省会的新要求;要加快构建现代化建设新体系和新要求,全面提升综合实力和竞争力;要坚持规划建设管理水平新要求,努力打造以首都为中心的京津冀新格局的重要意义;要抓好绿色发展和做好民生工程、民生实事的新要求,实现绿色发展和民生事业的大进步;要全面从严治党,为省会建设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形成省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全市会议结束后,县委书记王彦芳结合该县实际,就更好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各级各部门、各乡镇要着眼全局,自我加压,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压力感,找准差距,明确方向,变压力为动力,推动“十四五”时期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创新突破,项目为王,切实加大培育县域特色产业的工作力度,要大力营造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加快形成“开工建设一批、建成投产一批、升级改造一批、谋划储备一批”的梯次滚动发展格局,形成良性发展态势。要用情用力优化营商环境,制定完善扶持政策,提供优质便捷高效服务,形成全民支持企业发展和“亲商、爱商、富商”的浓厚氛围。要千方百计着力推进产业集聚发展,抓好赵县特色产业集群规划,吸引大企业、大集团来赵县投资置业。要切实解放思想观念,提升工作标准,转变工作作风,讲究工作方法,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切实凝聚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增比进位,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