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2 21:23 来源:赵县 【字体: 打印
连日来的降雨使我县各河道水位上涨,给全县的防汛工作敲响了警钟。为保障全县人民安全度汛,7月22日,县委书记王彦芳带领县应急管理局、水利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对我县沿河乡镇防汛备汛工作进行检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晓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宝华一同检查。
王彦芳一行冒雨先后深入到槐河高村段和洨河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王彦芳都详细询问水情及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嘱咐有关乡镇、部门一定要切实负起责任,强化举措,确保万无一失。
王彦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值班值守制度,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和汛情变化,保证有险情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同时要加强防汛人员和防汛物资力量,落实应急抢险措施,不断提升防汛排涝能力,公安交警部门要做好交通疏导,有力有序地做好交通安全保障工作。
王彦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防汛知识宣传,在重要部位和沿河堤段做好安全警示和劝导工作,严禁游泳、钓鱼等涉水活动,不断提高群众防汛意识。沿河乡镇的河段巡河任务要分段分解,对每个桥梁、道口的责任人进行明确分工,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保持高度清醒,强化预报预警,把应对措施准备得更周全一些,扎扎实实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确保我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黄晓勇也就做好防汛工作提出了要求。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