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3 23:54 来源:赵县 【字体: 打印
7月23日下午,政协赵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赵州宾馆东会堂开幕。
大会应到委员206人,实到198人,符合规定人员。王彦芳、黄晓勇、章海东、黄云锁、张清华、王辉卿、李春科、李京坤、郑亚若、田立霄、郑国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委、县人大、县政府领导和其他县级领导在主席台就座,原县政协领导、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下午1时30分,政协赵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王辉卿主持会议并宣布大会开幕。
县委书记王彦芳代表中共赵县县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全体政协委员致以诚挚的问候。
王彦芳指出,四年来,县政协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坚持谏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后五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力打造勇于创新、勇于变革、勇开新局的创新之城,全力打造项目为王、企业为王、环境为王的产业之城,全力打造产城融合、绿色生态、宜居宜业宜游的品质之城,全力打造熔铸历史、彰显文化、特色鲜明的文化之城,奋力建设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现代美丽新赵州,努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赵县新篇章。
王彦芳强调,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聚焦发展大局,把握协商要点,聚集各方合力,在推进赵县跨越发展、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贡献政协力量,展现政协担当。要站位新起点,在强化政治引领、筑牢思想根基上展现新作为;要融入新格局,在助力跨越发展、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要顺应新期待,在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上展现新作为;要适应新形势,在增强履职能力、提升协商水平上展现新作为。
王彦芳指出,人民政协工作是党的全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参加政治协商,自觉接受民主监督,认真办理政协提案,积极采纳意见建议,推动政治协商成果转化落地。
受政协赵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县十二届政协主席张清华向大会作政协赵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十二届县政协在中共赵县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体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思想政治建设扎实深入,协商议政取得新成效。各项基础性工作取得新进展,委员主体作用进一步增强,自身建设水平得到新提高,圆满完成了十二届县政协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报告指出,今后五年是我县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做好今后五年的政协工作意义重大。新一届政协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省市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县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战略部署、奋斗目标、工作重点,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牢牢把握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职能定位,汇集正能量,唱响好声音,为全力打造创新之城、产业之城、品质之城、文化之城,奋力建设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现代美丽新赵州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深化思想政治建设,始终坚持党对人民政协的领导,扎实推进协商民主建设,着力做好资政建言工作,突出团结民主主题,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合力,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水平。
受政协赵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县十二届政协副主席李春科作政协赵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