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6 17:27 来源:赵县 【字体: 打印
7月25日下午,赵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王彦芳、黄晓勇、章海东、黄云锁、王辉卿、常志欣、许建波、赵宝辉、韩程毅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委、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和其他县级领导、县人大退休老领导、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市委换届督导组领导列席会议。
大会应出席代表243名,实出席代表240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公布了选举结果,王彦芳同志当选为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勇同志当选为赵县人民政府县长,杨云龙同志当选为赵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张恰同志当选为赵县人民法院院长,谢强同志当选为赵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常志欣、许建波、赵宝辉、韩程毅四名同志当选为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宝华、高云峰、秦蛟、王占彬、冯咏梅、王晓煜六位同志当选为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各英等35人当选为赵县人大常委会委员,田志等33人当选为赵县出席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王彦芳,黄晓勇等新当选的国家机关领导人员与代表见面,并进行宪法宣誓。
新当选的赵县人民政府县长黄晓勇作就职发言。
黄晓勇代表县政府领导班子庄严承诺,将始终牢记忠诚为魂,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牢记创新为基,坚决做到解放思想开新局;始终牢记发展为要,坚决做到求真务实干实事;始终牢记法治为纲,坚决做到依法行政提效能;始终牢记民生为先,坚决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始终牢记廉政为本,坚决做到清正廉洁做表率。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与60万赵县人民携手并肩,共同奋斗,把赵县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努力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大会表决通过赵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赵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赵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赵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赵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彦芳在闭幕会上发表讲话
王彦芳指出,过去的四年中,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和县法院、县检察院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开拓创新,依法履职,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今后五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工作上同行;要保持奋进姿态,把跨越发展、高质量发展要求落到实处,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走好赵县跨越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要坚持以人为本,全力以赴保障和改善民生,把推进共享、改善民生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关系民生民安的事情,办实办好,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展现担当作为,全面弘扬实干精神,进取精神,自我加压,主动作为,心怀远方,实干笃行,在全县形成一个声音喊到底、一份责任抗到底、一气呵成干到底的强大合力。
县委副书记章海东主持闭幕大会并宣布大会闭幕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