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6 22:07 来源:赵县 【字体: 打印
7月26日,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彦芳到北王里镇就工业项目建设、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和落实县党代会精神等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欧阳正仲一同调研。
  
王彦芳一行先后深入河北金怡化纤有限公司、河北柱诚门业有限公司和石家庄维宝莱纺织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亟需解决的问题等,要求乡镇和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在招商引资同时,服务好现有企业,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多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千方百计帮助他们纾难解困。王彦芳还鼓励企业解放思想、科技创新,从技术装备、产品质量、营销管理等方面去提升,延链补链强链,提高产品附加值,努力打造在未来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新的经济增长极。
在北王里镇,王彦芳与乡镇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北王里镇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后五年发展思路。
王彦芳要求,要进一步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工作,创新农村生产生活方式和组织方式,支持家庭农场、专业大户、龙头企业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通过多种形式开展适度规模经营,要善于发现典型、培育典型,通过典型带动,促进农业增收。
 
王彦芳强调,要将当前开展的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与美丽庭院建设,提高农民整体素质、文明程度,农村改厕和拆除“私搭乱建”等工作结合起来,建立长效监管机制,通过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提高村支“两委”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提高老百姓的幸福指数,不断满足农村居民对高品质生产生活条件的需要。
王彦芳强调,新一届乡镇领导干部要有新气象、新面貌,新思路、新作为,解放思想、跨越赶超,真正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善于抓重点、攻难点、出亮点、把控好风险点,围绕县党代会和“两会”提出的今后五年发展目标任务,进一步提振精神、凝聚力量,认真研究、谋划乡镇发展,为全力打造创新之城、产业之城、品质之城、文化之城,奋力建设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现代美丽新赵州做出积极贡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