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7 21:43 来源:赵县 【字体: 打印
7月27日,全省深化医改和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晓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宝华,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三所公立医院院长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推广三明医改经验为抓手,以构建“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分级诊疗格局为目标,更加注重预防为主,更加注重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更加注重医改政策的系统协同联动,不断巩固扩大改革成效,着力解决群众看病就医的“急难愁盼”问题,更好地保障人民生命健康。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十个常态化”30项举措,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强化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加强疫情监测预警,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全力构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黄晓勇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抓好全县深化医改、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黄晓勇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的组织领导,按照国家和省、市的工作要求,结合我县实际,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协调联动,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好医改各项工作任务。
黄晓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做好突发疫情应急处置,调整完善领导机构和指挥体系,统筹抓好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消毒消杀等准备工作,抓好重点人员排查和重点场所防控,突出学校医院、商场超市、宾馆饭店等人员密集场所,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测温验码、消毒通风等措施。同时,要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制定完善12-17周岁人群的疫苗接种工作方案,妥善确定接种方式、时间、地点等,特别是教育部门和各学校要细化工作措施,明确班主任、年级组长、校领导等责任,周密组织实施,统筹协调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维护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黄晓勇还就我县违法占地及私搭乱建、违章建筑专项整治等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举措,加大推进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高标准完成好各项整治任务。
张宝华就疫情防控、私搭乱建和违章建筑专项整治、防汛等工作讲了意见。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