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7 21:45 来源:赵县 【字体: 打印
7月27日,我县召开全县私搭乱建、违章建筑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晓勇,县委副书记章海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宝华,副县长王占彬出席会议。
黄晓勇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把清理整治私搭乱建、违章建筑作为严肃政治纪律的现实检验,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地行动、最有力的措施、最务实的作风,聚焦问题、聚力攻坚,全力以赴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落实。
黄晓勇强调,要进一步深入细致开展全面摸排,对辖区内私搭乱建、违章建筑问题要详细排查、合理界定、动态监管,完善排查和整改工作台账,确保做到“底数清、数据真、情况实”。要强力推动问题整改,抓住重点、迅速行动,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各方力量,加强工作衔接,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专项整治任务按期高标准完成。要强化宣传引导,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各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专项整治政策,做到人人皆知,形成强大社会氛围。要加强统筹协调,做好部署谋划,坚持拆改结合,加大巡查力度,严格督查执法,从源头上遏制各类违法违规建设行为发生。
章海东就抓好全县私搭乱建、违章建筑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宝华主持会议,并就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王占彬通报了全县私搭乱建、违章建筑专项整治工作有关情况。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