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8 23:24 来源:赵县 【字体: 打印
7月28日,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彦芳走访慰问县武警中队、消防大队和残疾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王彦芳与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交谈,详细询问消防救援工作情况,查看救援装备配置,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向他们长期以来在抢险救援、防灾减灾、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消防大队全体指战员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做好防火灭火、应急救援等各项工作,为构建平安赵县保好驾、护好航。王彦芳勉励消防员们要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履行应急救援主力军职责使命,努力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武警中队,王彦芳与武警官兵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和官兵训练生活等情况。慰问中,王彦芳肯定了武警官兵们在维护我县社会和谐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参与发展社会经济,努力融入我县发展大局,全力打造创新之城、产业之城、品质之城、文化之城,奋力建设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现代美丽新赵州。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拥军优抚各项工作,全面落实拥军优抚政策,巩固和发展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推动我县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彦芳还来到残疾、退役军人刘风伟和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梁伟夺家中,给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关切的询问他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衷心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人民做出的贡献。叮嘱相关部门要落实好相关政策,维护和保障好退役军人权利,多关心他们的生活、多倾听他们的心声,最大限度解决好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真正让退役军人享受到社会发展的成果,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尽心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确保现役战士无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到国防建设中。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欧阳正仲,副县长、县公安局长秦蛟,县政协副主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郑国芳参加慰问活动。
县长黄晓勇先后走访慰问了新寨店镇六市庄村残疾军人刘钢其、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兰甲南和县人武部广大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办公用品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保家卫国作出的贡献,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及时帮助和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在县人武部,黄晓勇对官兵们长期以来积极支持参与我县经济社会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官兵们不忘初心,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为维护我县社会稳定、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再做贡献、再立新功。黄晓勇还就今年秋季征兵工作提出了有关要求。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