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8 23:46 来源:赵县 【字体: 打印
7月28日上午,县委、县政府组织力量集中开展私搭乱建、违章建筑拆除行动。市委副书记詹晓阳带领市政法委、城管执法局有关负责同志到我县就私搭乱建、违章建筑集中拆除行动进行现场指导。县领导王彦芳、黄晓勇、章海东、张宝华、王占彬参加集中拆除行动。
詹晓阳现场听取了我县私搭乱建、违章建筑专项整治工作情况介绍,对我县治违拆违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对所有私搭乱建、违章建筑要迅速开展行动,采取有力措施,压实工作责任,依法依规整治,全面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落实。
此次集中拆除行动在赵州镇设置主会场,其他十个乡镇为分会场,共设置拆除点11处,涉及拆除的总违建面积13500平方米。全县上下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同步实施,迅速掀起了拆违新高潮。
县委书记王彦芳参加赵州镇违建拆除行动。在拆除现场,王彦芳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把清理整治私搭乱建、违章建筑作为严肃政治纪律的现实检验。对城区主次干道两侧、国省干道及旅发大会道路沿线等重点区域的各种私搭乱建、违章建筑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摸底排查,建立工作台账,坚持边摸排边拆除的原则,聚焦重点区域,综合运用多种手段,推动拆违工作顺利开展。要坚决制止城区、公路沿线和乡镇未经规划先建,未经审批抢建等违法违规行为。坚持所有违建应拆尽拆,发现一处、拆除一处、销号一处,坚决做到“零容忍”。对已拆除的违建,要即刻组织开展清表工作,一鼓作气,巩固拆违成果,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确保拆违工作取得实效。
县长黄晓勇到新寨店镇督导检查违章建筑拆除工作,并详细了解了违章建筑相关问题及镇村人员调配、机械配备、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情况。他要求,镇村两级和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加快推进违法占地、私搭乱建、违章建筑拆除工作进度,实行台账管理,做到应拆尽拆,不留死角;要注意施工安全,进一步完善预案,科学施工,规范操作,确保拆违工作安全有序进行;要抓好违建拆除后的复耕或绿化等工作,既要防止耕地“非农化”,又要切实提升农村人居环境。
县四大班子其他领导分别到各自分包乡镇督导集中拆除工作,各乡镇对集中拆除点制定了详细的拆除方案、安全方案、稳控方案、舆情方案,强整改、保安全、促稳定、察舆情,全力确保我县集中拆除工作顺利推进。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