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6-18 13:08 来源:赵县 【字体: 打印
6月16日,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刘文洲一行到我县就稳住经济大盘财政重点任务工作进行调研。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彦芳,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晓勇,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殷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宝华,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白英辉陪同调研。
 
刘文洲一行先后深入安健成益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新建生物及化学原料药产业化项目、创新基地项目和县医院整体搬迁项目现场以及赵州镇财政所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县稳住经济大盘财政重点任务工作开展情况。
我县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认真落实上级稳经济大盘决策部署和各项配套政策,做好组织财政收入、规范预算执行、保障“三保”支出、落实减税降费、防范债务风险等各项财政重点工作任务。按照国务院一揽子政策和省1+N政策措施,成立了专门领导小组,以最快速度将各项政策落实并见效。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促进政府采购提质增效,实施阶段性缓缴社保费,及时进行价格临时补贴,持续保障基本民生,切切实实为企业纾困解难。积极组织财政收入,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兜牢兜实“三保”底线;加快债券项目实施进度,发挥投资拉动关键作用;积极谋划项目,撬动基建投资;严格落实政府“过紧日子”的要求,压减日常经费开支;落地落实一揽子财政政策,推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财政收支平衡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财政基础。
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刘文洲对我县稳住经济大盘财政重点任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彦芳介绍了我县经济运行总体情况和“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晓勇就我县今后更好做好稳住经济大盘财政重点任务工作讲了意见。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宝华介绍了我县落实财政支持稳住经济大盘工作开展情况。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