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7-05 10:13 来源:赵县 【字体: 打印
7月4日,我县召开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彦芳,县委常委、武装部政委张锋利,县人武部部长赵朝辉出席会议。
王彦芳指出,征兵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乡镇要充分认清当前征兵工作的严峻形势,明确职责,细化任务,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征兵任务。
王彦芳要求,县人民武装部、各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压力感。近年来,征兵工作形势显著变化,各乡镇要加强形势研判,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党委书记亲自挂帅,督导调度征兵工作进展,确保今年征兵任务的圆满完成。要广泛宣传发动,形成公民依法履行兵役义务的良好氛围。要切实突出征集主体,进一步对辖区大学毕业生做好网格式摸底调查,精准做好政策宣讲和宣传动员工作,确保政策宣传到位、组织发动到位;要多渠道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适龄青年的兵役法意识,努力形成政府依法开展征兵工作、单位依法完成征兵任务、公民依法履行兵役义务的良好局面。要把握关键环节,着力提高兵员征集的质量,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保证新兵质量作为征兵工作的核心,严格执行政策规定,采取有效措施,严把政审、体检、定兵三个环节,切实将最优秀的青年输送到部队。要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夏秋季征兵任务圆满完成,各乡镇党委书记要对征兵工作亲自抓,重点抓,每天抓进展、要进度,确保以扎实的作风,务实的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下半年征兵任务,为实现强军梦、强国梦贡献我县力量。
张锋利主持会议。赵朝辉总结了我县春季征兵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征兵工作形势任务进行分析和安排部署;各乡镇党委书记对下半年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进行了汇报,并签定了《征兵工作责任书》。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