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9-18 18:13 来源:赵县 【字体: 打印
9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晓勇主持召开全县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宝华,副县长高云峰、王占彬、冯咏梅、王晓煜,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白英辉出席会议。
黄晓勇指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是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最有效、最直接的手段。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强化“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千方百计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推进全县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
黄晓勇强调,要学深研透招商引资考核办法,进一步把工作捋清,确保全县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争先进位。要加强招商引资谋划工作,结合我县实际,精准谋划一批高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高附加值、高质量的项目,为推进项目建设提质增效提供有力支撑。要锁定目标企业,精准对接,跟进联系,让更多的项目投资落户我县。要压实责任,全力推进在谈项目抓签约、签约项目抓落地、落地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投产,实现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良性循环。要加强项目研判,聚焦问题抓推进,抢抓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更有力的工作举措完成全年既定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目标任务,为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目标、推动县域经济跨越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张宝华、高云峰、王占彬、冯咏梅、王晓煜、白英辉分别就持续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讲了意见。
会议听取了全县1—8月份招商引资完成情况和考核情况汇报,听取了有关部门和各乡镇今年以来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专项债券项目建设情况、前三季度集中开工项目进展情况、四季度拟集中开工项目储备情况的汇报,并逐项目进行研究分析,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责任单位、工作举措和完成时限,对下一步全县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