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9-19 16:27 来源:赵县 【字体: 打印
9月17日晚,省、市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结束后,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晓勇就落实会议精神,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副县长王晓煜,各乡镇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黄晓勇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任务仍然艰巨繁重,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保持清醒头脑和战略定力,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重中之重,抓紧抓细抓实,毫不松懈精准科学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慎终如始做好各项工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黄晓勇强调,各乡镇、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导检查力度,研究制定各类市场疫情防控攻坚方案,督促指导批发市场、集贸市场、物流园区等公共场所和重点区域落实防疫措施,确保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要全面落实防疫经理责任制,严格落实进场扫码、查验健康码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防疫措施,对发现问题督促严格整改,问题严重的实施关门停业整顿,发挥警示震慑作用,加快补齐短板弱项。要持续抓好全员核酸筛查工作,对25类核酸检测重点人群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加密检测频次,做到应检尽检,不落一人;要筑牢外防输入的坚固屏障,严格来赵返赵人员报备制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精准流调,科学管控,坚决防止“层层加码”,落实好大车司机管控、“基层哨卡”、学校等管控措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王晓煜通报了疫情防控督查组来我县督查发现问题情况,并就落实公共场所防疫主体责任、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等工作讲了意见。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