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9-23 09:21 来源:赵县 【字体: 打印
9月19日,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彦芳带队深入超市、客运站及企业调研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他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狠抓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不放松,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县领导黄晓勇、殷实、张宝华、秦蛟、王占彬、王晓煜参加活动。
 
王彦芳一行来到天阳超市、赵县汽车客运站,详细询问了国庆节前人流量变化,查看相关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国庆节临近,人流、客流逐步增加,一定要做好节日期间的消防安全管理,抓细抓实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认真履行消防安全工作监督管理的主体责任,加强日常安全巡查,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各项措施,全面排查隐患问题,及时堵塞安全漏洞,并定期组织消防培训和灭火逃生演练,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同时,要严格落实好扫码、测温、戴口罩、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
在赵县王康液化气站和赵县运安加气站,王彦芳认真查看站内消防设备,详细询问生产流程和突发事故应急预案,叮嘱负责人要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加强日常值班值守和周边危险源排查整改,严格落实储存、运输等各个环节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切实做到规范操作,确保安全运行和平稳供气。
王彦芳一行还深入到欣港药业、仁合益康、统万珍级等企业,实地检查企业生产设施设备运行及消防安全等情况,要求企业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把标准化管理和规范化操作落实到每个生产环节,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要开展全覆盖拉网式风险隐患排查,切实把隐患治理落到实处,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推动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关口前移。
王彦芳一行还实地查看了赵州文化产业园施工进度,对景区国庆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晓勇也就全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安全生产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县各级责任主体要正确把握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日常安全监管,认真排查隐患,真正把责任压紧压实,把措施抓细抓牢。同时,要进一步完善消防配套设施,及时进行安全检查,确保消防安全不出任何问题,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
县领导赵宝辉、冯咏梅、白英辉参加部分调研点位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