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9-23 09:21 来源:赵县 【字体: 打印
9月21日,全省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结束后,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晓勇立即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做好全县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王占彬,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县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和各乡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有关燃气经营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晓勇指出,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摆在各项工作首位,充分认清做好燃气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燃气安全等各项工作,切实担负起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职责。要进一步健全完善责任体系,落实好部门监管责任、乡镇属地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完善分包机制,精准传导压力,拧紧燃气安全责任链条。各乡镇要加强与职能部门之间的协调联动,聚焦燃气销售、管道设备、餐饮单位、居民使用等重点领域,开展拉网式大排查大整治,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切实消除风险隐患。要注重标本兼治,保持违法违规行为严打高压态势,全面提升燃气安全管理水平,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王占彬通报了全县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回头看”情况,就我县当前燃气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