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9-23 09:21 来源:赵县 【字体: 打印
9月20日,河北省审计厅审计进点视频会结束后,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晓勇就落实会议精神,对我县审计进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驻县审计组组长贾晓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宝华,市驻县审计组全体成员,各乡镇乡镇长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黄晓勇指出,本次审计工作内容主要是对专项政府债券、政府隐形债务以及中央财政直达资金进行专项审计。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端正态度,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审计监督对维护财政秩序、提高财政资金效益、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要积极对接,全力服务,各乡镇、各部门要积极支持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建立高效顺畅的工作机制,按照审计组的要求及时、真实、完整地提供需要查阅的各项资料,对审计组提出的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回应,第一时间行动,第一时间落实,确保审计工作取得实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各单位要照单全收、主动认领并建立台账,切实做到及时纠正,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坚决整改。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从政策、制度、机制标准上剖析原因,努力做到解决一个问题,完善一套制度。要精心保障,认真做好综合协调、后勤保障等工作,为审计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
贾晓虹对审计进点工作提出有关意见。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