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9-23 09:22 来源:赵县 【字体: 打印
9月22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县政府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抓好落实,持续改进工作,确保年初确定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目标如期实现,努力在省、市考核中争取更好的排位。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21年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赵县人大常委会关于2021年县财政决算的决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指出要进一步规范完善审计工作监督机制,强化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监督,尤其对突出问题,重点跟踪督导,切实做好审计工作的全篇章。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21年度—2022年度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情况报告,要求以此次审议为契机,对全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再梳理、再完善,查漏补缺,整体提高,推动我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调整2022年度财政预算的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还进行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