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9-23 09:23 来源:赵县 【字体: 打印
 
9月22日,在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后,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彦芳主持召开中共赵县十二届委员会第43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晓勇等县党政班子全体领导,县政协主席王辉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志欣,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白英辉出席会议。
王彦芳指出,当前,省、市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工作,在全市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下,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加强第九版疫情防控方案学习力度和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力度,建立健全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重点环节实行县级领导干部分包机制,确保以良好的工作能力、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政治环境。
王彦芳要求,要从担负省会特殊使命的政治高度中,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当前,疫情防控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相关部门要坚定树立正确的政治担当、政治觉悟和政治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懈怠思想,坚决杜绝松劲歇脚情绪,加大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力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细抓实各项工作。要从没有问题就是最大问题的工作错觉中,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通过全县人民共同努力,我县疫情防控形势相对稳定,同时,要正视问题和不足,坚决摒弃侥幸心理和自以为是的思想,研究分析规范采样、防疫人员培训、网格化社区管控、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弱项,深入排查整治疫情防控工作的风险隐患和漏洞短板,确保无遗漏、无死角,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县党政领导要亲自挂帅,成立专班,做好指挥,抓好各重点环节政策落实情况的督导落实;各乡镇、各部门要正视问题和矛盾,研究切实可行的措施和方法,对本系统、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方位隐患排查整治,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出任何问题。要从领导干部就是决定因素的政治保障中,强化工作落实落细落具体。特殊时期对领导干部有特殊要求,是对领导干部的考验和锤炼,要深入基层,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坚持科学精准、不加不减,把该管住的重点风险管住,该落实的措施落实到位,不断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的社会防线,做到“一把抓、抓一把”“具体抓、抓具体”,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政治环境。
黄晓勇传达学习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
副县长冯咏梅就我县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安排部署。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