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9-24 15:07 来源:赵县 【字体: 打印
9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刘玉渭、马春玲到我县就经济运行、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调研。县政协主席王辉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宝华陪同视察。
刘玉渭、马春玲一行先后深入到石家庄普力制药有限公司、赵县亚太燃气门站、赵州镇南正村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我县经济运行、企业安全风险点、燃气安全和各项防疫措施工作落实情况。
王辉卿、张宝华分别介绍了我县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上半年,我县在全市经济发展绩效专项考核中排全市第11位,下一步我县将全力以赴继续抓好主要经济指标工作。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按照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坚定不移的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通过“领导包联督导、部门执法检查、专家帮扶指导”,全面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严防国庆、党的二十大期间各类事故发生。目前,全县隐患排查、督导检查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针对即将到来的“十一”假期,我县始终绷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这根弦,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各项政策,坚持精准、科学、高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
刘玉渭、马春玲对我县今年以来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当前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全县上下要全力以赴抓县域经济发展,持续挖潜能、扬优势、补短板,确保圆满或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始终保持高度警醒抓安全生产工作,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危险化学品、天然气管道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要持之以恒抓常态化疫情防控,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持续加强重点人群排查管控,切实消除疫情输入传播风险隐患。
我县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全面做好主要经济指标运行、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白英辉参加部分调研点位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