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2-03 09:48 来源:赵县 【字体: 打印
2月1日,县委书记王彦芳与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副会长高福一行进行工作座谈,双方围绕一乡一品、民族医药、产业升级、文化旅游、食品深加工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携手互利共赢进行深入交流。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晓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志欣、副县长王晓煜参加。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成立于1986年,由国资委和民政部批准成立,属于全国性4A级社会组织,致力于发挥政府与市场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开展调查研究,为国家相关部委积极建言献策,开展招商引资,助推地方经济发展,积极践行公益,履行社会责任。2016年经原国家质检总局批准,中国民贸正式启动“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现已成为具备全国三产融合功能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王彦芳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对高福一行到我县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他指出,赵县文化资源、农业资源、产业基础、交通区位、人文环境优势明显,新一届县委、县政府提出了“全力打造创新之城、产业之城、品质之城、文化之城,奋力建设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现代美丽新赵州”的奋斗目标。我县把医药产业作为主导产业来培育,加快医药产业集聚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创新招商方式,利用债券做园区,打造低成本、全要素、坚强配套能力的园区;引进优势基金招引项目,吸引更多优势项目在我县落户建设。深入挖掘“名桥、古城、梨乡”等丰厚独特的资源优势,规划建设桥文化产业园、茶文化创意园和梨园特色小镇。同时,谋划实施了赵州城市综合馆、赵州古城保护、铜锣湾广场、航天文化产业中心、古冶河修复、功夫动漫等一大批文商旅项目,着力打造“旅游+文化+商业”的业态融合新模式,全力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我县依托优质小麦生产和雪花梨药用价值,大力发展大健康产业,打造以农副产品加工为主的食品加工产业,为全县跨越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王彦芳希望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多了解赵县、多宣传赵县,在一乡一品、民族医药、产业升级、文化旅游、食品深加工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务实合作,携手并进,共建美丽赵州、共创发展辉煌。
考察组对我县深厚的文旅资源和产业优势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对接、加强沟通交流,在促进县域文旅产业发展、赵州美食推广等领域发挥好各自优势,促进项目合作,实现互利互赢。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