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5-29 09:02 来源:赵县 【字体: 打印
5月25日,法国依克特公司总裁(CEO)奥利弗一行在县“招商大使”、石家庄市油漆厂董事长焦亚平陪同下到我县考察项目建设情况。县委书记王彦芳与考察团进行工作座谈,双方就携手推进项目建设、开创互利共赢局面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晓勇出席活动。
王彦芳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考察团到我县考察指导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王彦芳指出,赵县隶属于河北省石家庄市,5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雄安新区考察,主持召开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5月11日至12日,在沧州、石家庄等地实地了解京津冀协同发展情况,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给河北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习近平总书记在石家庄视察时对新一代电子信息和生物医药两大产业发展做出了重要指示,激发了全省、全市各级干部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赵县是“省级历史文化名城”,历史文化资源丰厚独特,建于1400多年前隋朝时期的赵州桥号称“世界桥梁鼻祖”“天下第一桥”,也是友谊之桥、和平之桥、未来之桥、发展之桥,是沟通世界的桥梁和纽带。
王彦芳指出,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项目为王、企业为王、环境为王”理念,在推进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尊重企业家等方面多措并举,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用心用力用情帮助企业解决了一些堵点、难点、痛点,亲商重商安商的氛围日益浓厚。坚持把医药产业作为主导产业,举全县之力支持推动医药产业“率先发展”,利用债券打造全要素、低成本园区,引进优势基金招引优势项目,努力打造“百亿级”产业集群,全县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县委、县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提供优质高效的政策支持和配套服务,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创造一流环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奥利弗介绍了法国依克特公司概况,并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实现双方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赵县招商引资宣传片》和《法国依克特公司企业概况介绍》。
黄晓勇也就加快项目建设、实现合作共赢讲了意见。副县长王晓煜,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白英辉参加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